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1/9 8:33:06 人评论

1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办主任晏国成赴南山街道、南极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晏国成先后走访了彭有兰、程文静和高新汉三位困难群众。走访中,他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

微信截图_20200109083241.png

1月7日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办主任晏国成赴南山街道南极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晏国成先后走访了彭有兰、程文静和高新汉三位困难群众。走访中,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同时,他叮嘱联系帮扶单位和乡村干部要把关心群众生活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分析困难户致贫致困原因,协助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