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住建局(人防办)调研并慰问专家人才

2020/1/20 8:42:10 人评论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住建局(人防办)调研,并慰问专家人才。饶培康首先看望慰问了市住建局建设监督管理站站长、正高级工程师项清,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他为我市城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饶培康视察了市人防指挥中心,并…

微信图片_20200120084149.jpg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住建局(人防办)调研并慰问专家人才

饶培康首先看望慰问了市住建局建设监督管理站站长、正高级工程师项清,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他为我市城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饶培康视察了市人防指挥中心,并与市住建局(人防办)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饶培康指出,近年来,市住建局(人防办)坚持补短板、抓提升、强管理齐头并进,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平建设、高品质塑造,不断提高我市城乡建设管理水平。要做实做细老旧小区改造、小区管理等民生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美好生活需求。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努力形成廉洁高效、作风优良的工作氛围,全力推进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