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张荣委员工作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1/21 13:28:33 人评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张荣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深入南河社区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走访中,张荣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朱维金和困难职工杨连林家中。每到一处,几位委员都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切…

1.jpg

2.jp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张荣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深入南河社区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中,张荣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朱维金和困难职工杨连林家中。每到一处,几位委员都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祝福老人新春快乐、长寿安康。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张荣委员工作室和社区群众的距离,让政协委员在履职过程中更接地气,积聚了政协的正能量,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