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分赴联系乡镇(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6 11:19:10 人评论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6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分别赴联系乡镇(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市政协各位领导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介绍,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2.jpg

3.jpg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6日,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分别赴联系乡镇(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市政协各位领导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和部门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防控指导有力,处置科学及时;要加强监测排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要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期间,市政协各位领导坚持靠前指挥,赴高速公路出入口、医院、餐饮场所等地调研,督促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一切有利于阻断疫情传播的应对措施,积极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倡导“口罩文明”,引导市民群众学会自我识别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5.jpg

4.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