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政协身影——程智

2020/2/19 11:12:39 人评论

程智,宁国市拓天电器总经理,同时也是一名市政协委员,他的企业坐落在汪溪村,看到汪溪上下一心、抵御疫情,也积极向村党组织申请,投入抗“疫”一线。化身“守门员”。为严防疫情扩散,各村要道设立卡点,由村民自发参与卡点值守,程智积极参与汪溪村卡点值守,和村民们…

 

图片1.png

程智,宁国市拓天电器总经理,同时也是一名市政协委员,他的企业坐落在汪溪村,看到汪溪上下一心、抵御疫情,也积极向村党组织申请,投入抗一线。

化身守门员为严防疫情扩散,各村要道设立卡点,由村民自发参与卡点值守,程智积极参与汪溪村卡点值守,和村民们一起24小时轮岗值班,对来往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并对外地车辆进行劝返。

暖心慰问员程智参与卡点值守,深知工作辛苦,他自掏腰包采购牛奶、水果、饼干等物资,送到各个村卡点,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前几日雨雪交加,程智又多方联系,买了几袋炭送到卡点,让大家方便取暖。

勇当献血员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期,采血量严重不足,而用血量却持续增加,程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立即加入应急献血队伍,在接受献血前培训并通过健康检测后,他毫不犹豫选择了身体可承受的最大献血量。

我既然是政协委员,那必须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程智说道。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委员的担当。(何心怡)


图片2.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