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宁国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科技界别组联合开展智慧茶旅产业发展调研

2020/4/24 16:37:31 人评论

根据宁国市政协年度界别活动安排,4月24日,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科技界别组联合开展智慧茶旅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晏国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春梅应邀参加活动。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道地茶叶品牌—青龙乡西林村黄花云尖茶叶原产地,实地详细…

根据宁国市政协年度界别活动安排,424日,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科技界别组联合开展智慧茶旅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晏国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春梅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道地茶叶品牌—青龙乡西林村黄花云尖茶叶原产地,实地详细了解黄花云尖茶叶基地种植环境改善、茶旅融合产业链延伸、加工工艺研发以及品牌推广等情况,纷纷对茶叶品质赞不绝口,对覃世勇委员多年来致力于黄花云尖茶文化推广表示敬佩。

据了解,黄花云尖属绿茶系列,品种为宁国地方群体良种黄花山大叶种和宁国猪耳朵种,1985年被农牧渔业部和中国茶叶学会评为全国名茶,2019年农业农村部批准对“黄花云尖”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近年来,我市积极对接外地优质客商资源,抓住长三角一体化这个机遇,加快把黄花云尖推向苏浙沪地区步伐。(张伯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