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刘琳赴港口镇开展河道违建拆除督办活动

2020/5/26 11:29:18 人评论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在水务局、港口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港口镇山门村开展山门河违建拆除督办活动。活动期间,刘琳一行实地查看了山门河违建工程情况,听取了港口镇关于河道违建工程情况汇报,并对违建工程拆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河道违建工程破坏了河道…

6aedefaf9f15c51b471626b811b1d0b_副本.jpg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在水务局、港口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港口镇山门村开展山门河违建拆除督办活动。

活动期间,刘琳一行实地查看了山门河违建工程情况,听取了港口镇关于河道违建工程情况汇报,并对违建工程拆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河道违建工程破坏了河道生态体系,影响了河道正常泄洪,港口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摸清违建工程的具体情况,做好违建户的思想工作;水务局要按照河长办工作要求,及时下发拆违通知书,督促违建户按时全面完成违建拆除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