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体局、公安局、住建局走访调研提案办理工作

2020/5/26 15:38:31 人评论

4月27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带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体局、公安局、住建局走访调研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负责人陪同。晏国成一行先后在各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体局、公安局、住建局负责人关于本单位承办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101 (1).jpg

4月27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带队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体局、公安局、住建局走访调研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提案委、专委办负责人陪同。

晏国成一行先后在各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体局、公安局、住建局负责人关于本单位承办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晏国成对各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每份提案都代表着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期盼,提案办理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地办好每件提案。他强调,各部门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与提案者充分沟通,了解其真实意图和想法,在沟通中增进理解,在协商中达成共识,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针对性,促进提案的办理和落实。

102.jpg

10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