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公室接待上海客商

2020/5/26 16:03:33 人评论

5月8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赵国华接待上海客商周总一行。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第四招商分局局长郭宜龙应邀参加会议。座谈中,周总介绍了公司的投资打算和项目规模,并就项目投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周总一行对我市的投资环…

图片1.png

5月8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赵国华接待上海客商周总一行。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第四招商分局局长郭宜龙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中,周总介绍了公司的投资打算和项目规模,并就项目投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商讨。周总一行对我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杨建华对周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确保项目落户宁国,争取合作早日实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