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公室全力推进税源企业落户

2020/5/26 16:04:37 人评论

4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主持召开税源企业落户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办公室、税务局、财政局、甲路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税源企业负责人高总就企业落户事项与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晏国成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企业落户提供高…

444444.jpg

4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主持召开税源企业落户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办公室、税务局、财政局、甲路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税源企业负责人高总就企业落户事项与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晏国成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企业落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尽快形成可行性方案,力促企业及早落户我市。同时,要做好税源落户企业的政策兑现和其他后续工作,让企业安心谋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