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到港口镇调研

2020/6/2 11:00:11 人评论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乡村旅游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港口镇党委书记李华、镇长李靖等参加调研。饶培康首先来到市政协招商引资的LNG加气站项目拟落地地块,实地查看土地现状,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e2ac6886b0be64ec2e2c3e4292eed65_副本.jpg

6月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港口镇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乡村旅游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港口镇党委书记李华、镇长李靖等参加调研。

饶培康首先来到市政协招商引资的LNG加气站项目拟落地地块,实地查看土地现状,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他要求,市政协办和港口镇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目标不放松,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随后,饶培康来到凉亭村大洪芙蓉园、山门村山门洞景区,实地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他指出,港口镇目前的乡村旅游有基础、有优势,并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加强招商引资,完善产业配套,提升景区品质,在旅游富民、旅游强镇等方面做足文章,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取得新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