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领导来宁调研“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

2020/6/2 9:10:14 人评论

5月29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来我市专题调研“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宣城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宦朝东先后来到甲路中心卫生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

ba5d3812229f0e9474b0b0231e2bbae_副本.jpg

5月29日,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来我市专题调研“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宣城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宦朝东先后来到甲路中心卫生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卫健委汇报了我市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有关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相关市直单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公共卫生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宦朝东对我市在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要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配套完善相关医疗设施,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公共卫生资源配置,强化业务指导,不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要加强科学管理,提高公共卫生服务的质量与水平。要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不断探索公共卫生服务新模式,真正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宦朝东表示,将把此次专题调研情况汇总归纳后反馈到宣城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为宣城市下一步“助推长三角公共卫生一体化建设”政策制定等方面提供参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