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山区政协来宁考察社会化养老产业发展

2020/6/10 20:51:26 人评论

6月9日,黄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学继、区政协副主席姚志宏一行,来我市考察社会化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福利院,认真听取了我市社会化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对我市养老机构现状、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详…

d7d642b800f72228f9c5fcdc9ce8fdc_副本.jpg

6月9日,黄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学继、区政协副主席姚志宏一行,来我市考察社会化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福利院,认真听取了我市社会化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对我市养老机构现状、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双方就探索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新模式、加大政府投入、解决养老机构用工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在社会化养老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吸纳我市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为加快黄山区养老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