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赴南极乡联系指导防汛工作

2020/7/3 15:14:07 人评论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赴南极乡,实地查看汛期灾情,现场指导防汛抗洪抗灾工作。市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极乡负责同志陪同。 晏国成先后来到梅村村、永宁村和龙川村等地,实地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桥梁通水泄洪和移民安置点等情况。他要求,南极乡要高度重视…

1.jpg

2.jpg

7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赴南极乡,实地查看汛期灾情,现场指导防汛抗洪抗灾工作。市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极乡负责同志陪同。

   晏国成先后来到梅村村、永宁村和龙川村等地,实地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桥梁通水泄洪和移民安置点等情况。他要求,南极乡要高度重视汛期防汛的重要性,夯实工作责任制。要积极发挥组织包保体系作用,摸排受灾人员情况,确保能尽早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处理突发问题;要全力做好地质灾害点的风险隐患排查,落实好汛期应急、防御、避险、转移等措施,对已经实行转移的200多名群众,要做到包保到人和跟踪帮扶,确保在汛期结束前,保障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