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晏国成出席嵩合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2020/7/15 17:17:45 人评论

7月15日,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听取了嵩合社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大党委”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并就加强社区文明创建六级组织体系建设工作进…

a021e6913a09334419649cc6c0471db.jpg

7月15日,河沥溪街道嵩合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晏国成、市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嵩合社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大党委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并就加强社区文明创建六级组织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邵红就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和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拿出共克时艰、背水一战的勇气,坚定共创共成的目标,确保嵩合社区各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晏国成指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按照标准要求守好嵩合社区这片阵地。各联点共建单位创建站位再提高,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创建责任再明确,各联点共建单位和社区要落实兜底责任,聚焦创建工作中的盲点、难点、堵点,开展地毯式摸排,集中会诊,解放思想,主动担当。创建合力再增强,发挥好六级组织体系作用,加强统一行动、配合协作,着力形成“握指成拳”的工作效应,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打赢联点共建集中攻坚“大会战”,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