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法治乡村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2020/7/24 8:44:07 人评论

1.jpg

2.jpg

7月23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法治乡村建设情况开展对口协商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应邀参加活动,会议由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段鸿龙主持。

活动期间,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宁墩镇黄岗村和南山街道城南社区,实地查看了法治文化广场、“七五”普法法治宣传墙、法律知识长廊等地。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法治乡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委员们首先听取了市司法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宁墩镇和南山街道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晏国成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法治乡村建设工作,提炼经验、打磨亮点,不断提高乡村法治、德治、自治的能力。要持续常态化加强乡村法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意识、培育法治思维。要合力推进五维共治工作,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为抓手,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制度化、法治化的保障,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