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小小委员工作室也有大能量

2020/7/28 16:26:43 人评论

7.28小小委员工作室图片.jpg

自去年开始,我们小区水压就特别低,到用水高峰,二楼基本就没水可用,太阳能水根本上不去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当时,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反映给操宝舟委员工作室,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解决”。7月28日,安徽省宁国市东城河巷居民梅建国在操宝舟委员工作室现场协商活动上激动的说。

6月初,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在接待网民时,收到东城河巷居民梅建国反映小区水压低、居民用水难的问题,工作室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实地走访,核实情况,并通过函件形式反映给市住建局,要求尽快组织办理。

“该小区供水管网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期,采用镀锌管已接近使用年限收到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反映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人员现场勘察,并启动供水管网改造工作。目前,改造工程即将完工,小区居民用水难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在协商活动现场介绍道。

操宝舟委员工作室由宁国市市政协文艺新闻界别委员操宝舟领衔设立,现有委员4人。自2018年成立以来,工作室坚持线上和线下互动模式,加强与网民互动交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今年上半年,工作室先后收到网民反映社情民意信息16件,通过函件形式转交相关部门办理10件,已办理落实8件,一大批困扰群众的难点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网民们纷纷点赞,“真没想到小小的委员工作室也有这么大的能量”。(朱超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