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0/7/30 16:35:06 人评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7月29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东部战区某部驻竹峰国防通信基站,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机关工作人员为官兵们送去了饮料及洗漱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了解训练、生活等情…

6deaae7b98c2329703155c1e08adeeb_副本.jp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7月29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建华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东部战区某部驻竹峰国防通信基站,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机关工作人员为官兵们送去了饮料及洗漱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了解训练、生活等情况,热烈讨论如何进一步加强军地联系,推动和促进双拥工作。

长期以来,市政协办公室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连续多年开展拥军慰问等系列活动,后续将继续关注、支持基站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