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许东升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2020/10/23 15:22:36 人评论

10.22许主席提案督办.jpg

1022日,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率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有效推进我市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模式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护工作的建议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办室、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许东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国中医肿瘤医院医养结合示范项目机构,详细了解了企业职业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医养结合机构运行管理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在卫健委会议室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提案案由介绍,提案主承办单位市卫健局和民政局就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委员们围绕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改革完善我市医养结合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许东升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认为,做好职业病防治和养老服务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把这两项工作作为必须推进的事业来对待职能部门要完善政策措施,改进工作方法,推进职业病防治和医养结合两项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为民生事业献计出力,满足我市人民群众民生需求。

10.22许主席提案督办1.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