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风采】陈剑波:用心履职 助山城“强筋健骨”

2021/2/20 11:10:54 人评论

陈剑波.png

作为宁国市政协委员,莱美舞蹈健身俱乐部总经理、宁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陈剑波这一年的体会就是“忙并快乐着”。自当选为政协委员以来,他坚持立足实际,深入基层调研,聚焦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998年,在市中心闹市区津河商贸大厦3楼的一间小屋子里,莱美舞蹈健身俱乐部开始生根发芽。一路走来,莱美已经发展壮大成为一家在宁国拥有6家分店的大型健身会所,也逐渐成为了山城人民心中,宁国市健身行业的领军模范与标杆。

走进如今的莱美,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健身场地,崭新而先进的运动器械,会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挥汗如雨,以标准的姿势进行各种力量训练。

除了打理好健身房的各项事务,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休闲、健身环境,陈剑波平日里也始终没有忘却“政协委员”这一身份,借助莱美这个既接地气,又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平台,积极征集社情民意,多次开展走访调研,真正“下沉”到群众中去,从而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宁国市政协委员、莱美舞蹈健身俱乐部总经理 陈剑波:“我(去年)做了两个提案,一个提案就是关于文联下属协会办公室(场所)的问题,今年疫情之后在六七月份,我们提案的(办理)单位,文旅委跟文联他们进行了多次的协商,现在这个问题基本上大致解决了。还有一个提案就是关于文艺广场的建设,我身边有很多文艺工作者一直想在我们政府广场或者在滨河广场(建设)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文艺展示的天地,由于(受)今年的疫情(等)方方面面的影响,这个提案暂时还没有最终的解决,一直在协商过程中。”

工作闲暇之余,陈剑波的爱好是摄影。“做一件事就要做好”的他,充分发挥勤学好思的精神,不断钻研和精进自己的摄影水平,成为了宁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如今,2021年度两会召开在即,陈剑波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忙碌。

宁国市政协委员、莱美舞蹈健身俱乐部总经理 陈剑波:“这个“两会”马上就要开了,现在我在积极的走访跟调查过程中,希望我们委员的提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多的给百姓、身边的人解决更多的事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多的(认真)履职委员的职责,勇于担当,把委员的热度传递下去,为广大的老百姓解决生活中一些实际困难。”

(编后)陈剑波用自己对健身的热爱,为山城人民打造了一个强身健体的好去处,用自己对百姓的关爱,为宁国群众解决了一个个生活中的烦心事,不仅大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战略的实施,也诠释了政协委员作为基层“传声筒”的含义,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将实事办在了人民心坎儿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