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风采】赵清云:弘扬宁国餐饮文化 做大特色餐饮产业

2021/2/20 11:16:29 人评论

赵清云.png

多年来,他积极参加社会调研,撰写提案,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他有着企业家和政协委员两个身份,却抱有有壮大宁国餐饮的远大理想,他就是悦园国际大酒店董事长赵清云。

赵清云自2017年担任宁国市政协委员以来,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作为宁国美食协会会长,他深知,餐饮行业的积极、良性竞争和发展,不仅可以提高当地的餐饮水平,同时也能让“全域旅游”与美食相结合,发展宁国地方特色餐饮,让宁国也可以以“美食”闻名,吸引更多游客。在近几年的提案中,赵清云都围绕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年即将召开的“两会”上,他将围绕食品、消防安全,以自媒体的飞速发展为依托,提出就如何大力推广宁国餐饮文化线上传播、以及继续筑牢餐饮安全墙的相关提案。

宁国市政协委员 悦园国际大酒店 董事长 赵清云:“在准备提案内容前,召集了协会企业代表,进行集体讨论,确定了主要内容走向。组织了部分企业协会负责人,赴上海、浙江等地学习考察,并且以多家餐饮为试点,开展了抖音线上推广,取得了一定成效。”

作为政协委员,赵清云始终把弘扬宁国餐饮文化,结合宁国美食特色,发展壮大餐饮产业作为履职的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政协提案,积极为宁国餐饮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宁国市政协委员 悦园国际大酒店董事长 赵清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架好协会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积极反应协会内企业需求,也为美食协会更加规范化、更加精细化发展出言献策。今后,我将更加拓宽自己的眼界,组织协会“走出去”,将江浙沪地区的美食特色以及信息化技术管理手段“引进来”,结合宁国特色美食,制作属于宁国的“餐饮名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