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杜德林调研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2021/12/29 8:12:07 人评论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赴中财物流、商贸物流园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选址工作。副市长叶磊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中,杜德林对照用地规划图纸,认真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综合比较拟选址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用地情况,并就目前项目规…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赴中财物流、商贸物流园调研我市部分重点项目选址工作。副市长叶磊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杜德林对照用地规划图纸,认真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综合比较拟选址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用地情况,并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

杜德林强调,拟建设项目的选址,既要着眼于长远发展,又要利用好现有资源,统筹考虑好土地、交通、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因素,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对接工作,提升规划建设水平,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确保顺利投产达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