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2022/4/15 8:30:34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415081831.jpg

4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理论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暨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全市改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会精神。

会上,晏国成领学了郑栅洁书记在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建华宣读了《宁国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细则》《关于在全市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方案》。随后,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作交流发言。

陈柏平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助力宁国发展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出发,充分认识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协干部履职尽责特别是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助推宁国更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二要查摆整改到位。对照郑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把解决四类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对照查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深挖思想根源,找准矛盾症结,形成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对账销号,彻底加以解决。三要领导带头到位。党组成员和各位主席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为机关党员干部立起标杆、当好表率。机关党组要积极靠前,主动衔接,自觉接受指导,重要情况及时汇报,重要问题及时请示,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执行标准不走样、规定动作不变形。四要统筹结合到位。着力改进和提高政协机关的工作方法、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机关工作协调统一、规范有序、灵活高效运转。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反映群众意愿,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加强与委员企业的走访联系,结合年度重点调研协商课题,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十一届政协各委员工作室人选安排情况汇报,审议《市政协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送审稿)》《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综合评价办法(修订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