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4/24 14:41:45 人评论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上,陈柏平代表市…

微信图片_20220424150307.jpg

4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陈柏平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从4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柏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接下来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深入推进“一改两为”上常抓不懈,力求实效。

陈柏平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整改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明确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实行销号式整改。要坚持真改、实改、彻底改,整改措施要增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并融入到班子自身建设和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到标本兼治、常态长效。二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党组成员必须清醒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干事创业的表率,无论是自身分管的政协工作,还是市委安排各项中心工作,都要主动干好、干实、干出成效。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要凝心聚力做好工作。要以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为突破口,大力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坚持建言献策和一线发力齐头并进,用“一线担当”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