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5/31 11:37:07 人评论

5月3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

微信图片_20220531113407.jpg

530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上,万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杨建华领学了《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

会议最后,陈柏平传达倪志品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讲话精神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最新要求落实到今年的协商议题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发挥政协组织优势作用,结合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密切与政协中青年委员的联系沟通,更好地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二要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要以《市政协及机关党组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为抓手,对标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推进市政协及机关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党组织的领导力、战斗力、执行力。三要务实高效做好年度重点工作。要强化时效意识,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要强化精品意识,把每个课题的调查研究做深、做细,把意见建议提准、提实,不断提升政协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持续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把宁国政协的这一特色履职品牌进一步擦亮。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一届六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2022年市政协部分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安排的汇报,审议《市政协及机关党组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送审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