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2/6/16 19:23:06 人评论

6月15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会上,西津街道和金桥社区汇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各联点共建单位依次交流发言,市文城办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业务指导,万辉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682007505.jpg

615日,市政协主席陈柏平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

会上,西津街道和金桥社区汇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各联点共建单位依次交流发言,市文城办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业务指导,万辉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柏平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正视问题与差距,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认真做好复评各项准备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最新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对照2021年测评反馈问题和社区近期摸排情况,立即查漏补缺。要克服现有困难,讲究方式方法,结合“八项提升”重点任务清单,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持续巩固静态指标,攻坚动态指标,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大宣传引导,注重常态长效,提升市民素质,实现城市颜值内涵双提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