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6/22 20:20:00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0622201900.jpg

6月2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党组成员、副主席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6月1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6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6月2日宣城市委常委会精神。

会上,万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晏国成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杨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陈柏平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政协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和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市政协和机关两级党组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健全完善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机制,全面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二要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要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三要扎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对于下半年的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超前谋划,统筹安排。要以《十一届市政协委员培训计划安排》为抓手,扎实做好委员的学习培训工作,引导委员提升整体素质、筑牢履职根基。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一届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十一届市政协委员培训计划安排(草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