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怀宁县政协来宁考察经开区提档升级工作

2022/6/24 17:24:50 人评论

6月23日,怀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建明一行来宁考察经开区提档升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陪同考察。考察期间,李建明一行到我市经开区保隆汽配等企业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园区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经开区建…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308.jpg

6月23日,怀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建明一行来宁考察经开区提档升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李建明一行到我市经开区保隆汽配等企业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园区高质量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经开区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624172243.jpg

通过考察,李建明一行对我市经开区发展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