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省人大调研组来宁调研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工作

2022/6/28 17:05:18 人评论

省人大调研组来宁调研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工作

6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一行来宁开展民族工作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情况调研活动。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及宣城市、宁国市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广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云梯花溪谷,考察了畲族文化交流中心畲族陈列馆,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花溪谷的鲜花生产运营方式、规模产值投入,对畲族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特色内涵、社会事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表示赞叹。
  座谈会上,听取云梯畲族乡民族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谢广祥指出,一是要以党政为领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是我们坚持的方向。二是要以规划为先导,结合民族特色、山水人文从发展的角度进行高水平、前瞻性的谋划,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三是要以项目为抓手,以特色产业发展为核心,形成可持续的开发模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四是要以工程为品牌,弘扬主旋律,打造精品工程,提高管理水平,提供更好服务,成为周边城市的后花园。五是要以共富为动力,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从凝聚共识到形成合力。六是要以支持为支撑,政府要加大对少数民族支持力度,突出支持重点,强化政策扶持和要素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