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含山县政协来宁考察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2022/6/29 11:30:17 人评论

6月28日,含山县政政协副主席徐自伦一行来宁考察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陪同考察。考察期间,徐自伦一行到我市港口镇山门村,青龙乡龙阁村、西林村实地调研,听取当地村关于乡村建设和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加强乡村建设投入、金融支持乡村旅游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9112702_毒霸看图.jpg

6月28日,含山县政政协副主席徐自伦一行来宁考察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徐自伦一行到我市港口镇山门村,青龙乡龙阁村、西林村实地调研,听取当地村关于乡村建设和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双方就加强乡村建设投入、金融支持乡村旅游发展,促进地方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考察,徐自伦一行对我市乡村旅游发展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为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