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走访委员企业

2022/6/30 16:36:28 人评论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委员企业——天成电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在该公司,万辉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市政协委员、公司负责人罗悦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中,财政局负责人解读了我市企业上市有关政策,双方围绕企业如何持续健康发…

微信图片_20220630163512.jpg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委员企业——天成电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该公司,万辉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市政协委员、公司负责人罗悦相关情况介绍。座谈中,财政局负责人解读了我市企业上市有关政策,双方围绕企业如何持续健康发展做了深入交流。

万辉指出,上市是企业实现做大做强的重要路径。企业要想在新一轮发展中突围,必须重视资本、选择资本、依靠资本,立足企业的成长阶段、产业类型,更加科学地策划好上市路径。他强调,支持企业上市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相关市直部门要提升助企上市的主动性、自觉性,主动靠前服务,扎实做好上市培育辅导,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