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工青妇界别召开界别组会议并开展调研活动

2022/9/14 17:20:41 人评论

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召开组务工作会议。会上,界别组召集人通报了前期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商讨下阶段的界别组工作计划安排并达成了共识,以期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会后,大家赶赴本组委员章荣虎投资创业的精品民宿“将军坞真…

WPS图片111.jpeg

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工青妇界别组召开组务工作会议。会上,界别组召集人通报了前期开展的各项活动情况,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商讨下阶段的界别组工作计划安排并达成了共识,以期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后,大家赶赴本组委员章荣虎投资创业的精品民宿“将军坞真善堂度假山庄”进行调研。章荣虎委员是宁国人,多年来在杭州发展,事业有成,受回馈家乡建设感召,2020年回宁国投资民宿及文化产业项目,目前建设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拟于10月份开张试营业。委员们参观了民宿内外部环境,听取了章委员对今后发展理念的阐述,对章委员的家乡情怀和克服疫情坚定不移的投资行为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赏,大家表示一定在各自领域给予章委员大力支持。

WPS图片222.jpeg

下一步,工青妇界别组将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各项活动,为今后高质量开展界别组活动积累经验,为委员们履职尽责搭建好的平台,持续创新,推进界别组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方向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