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主持召开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和移民工作领导组组长办公会

2022/10/17 10:59:03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21017105609.jpg

10月1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领导组组长陈柏平主持召开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和移民工作领导组组长办公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领导组副组长晏国成出席会议。抽水蓄能电站工作专班和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作专班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管理办法》和《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移民档案管理办法》

陈柏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前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和工作专班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进展平稳有序,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征收征迁、工程建设、移民安置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坚持依法依规,全面加强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规范、高效运行。要健全完善移民档案资料定期收集整理机制,确保移民档案完整、规范、安全。要做实做细征收征迁过程中的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确保征收征迁顺利推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