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9 9:22:09 人评论

10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政府东三…

        10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副书记郑晓军,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金宁等市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政府东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现场观看中,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要走在前、作表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以党的二十大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