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到霞西镇调度抽水蓄能电站征收征迁工作

2022/11/3 23:04:49 人评论

1726246334.jpg

11月3日,市政协主席、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和移民工作领导组组长陈柏平到霞西镇调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领导组副组长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杨建华、霞西镇、征管中心、水库移民中心、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柏平一行先后来到青龙山、圣龙寺、周吉等征迁现场,实地查看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陈柏平主持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工作调度会。霞西镇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其他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做了发言。

陈柏平指出,总体来看,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收征迁前期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成绩应予充分肯定,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要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合力开展攻坚。对剩下的征迁任务,霞西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头落实包保责任,“一户一策”,加强攻坚。要加强协调配合,学会“弹钢琴”,同步做好安置区建设等其他工作。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用真心真情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