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2/11/8 17:27:21 人评论

11月6日上午,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幕。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参加,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莉应邀出席开幕…

11月6日上午,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盛大开幕。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文,市政协主席陈柏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参加,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莉应邀出席开幕式。

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上午8时30分,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管乐队方阵、花球方阵、腰鼓方阵、红旗方阵先后进入体育场;紧随其后是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人民团体、企业等代表团的运动员代表,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列队进入会场。最后,展示方阵的六支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梦想起航》《悦动宁川》《中华武术》等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展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开幕式由叶磊主持,杜德林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杜德林在开幕词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要求,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积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大力开展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持续改善城乡健身设施环境,不断丰富赛事内容,体育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安徽省创建体育强县示范县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此次运动会,是一个集中展现宁国人民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风采的大舞台,也是对全市各级各部门精神状态、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大检阅。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同时,也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开拓、力争上游、追求卓越,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倪志品宣布“宁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设有田径、游泳等15个大项,共有来自全市各单位、各行业、各企业代表团150个,4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将于11月9日闭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