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3/1/18 17:13:06 人评论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

微信图片_20230118160256.jpg

1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郑栅洁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宣城市政商恳谈会会议精神,李中在走访宣城市政协机关时的讲话,倪志品在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会上,晏国成领学了省“两会”精神,杨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柏平传达宣城市委书记李中来我市调研时的讲话并强调,一“学”有深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履职实践,准确把握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干”有方法,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把协商议题选准,确保政协履职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要突出提振增效,总结去年的经验做法,合理控制数量,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三是要“行”有规矩,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从严从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教育引导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守好廉洁自律关,管好“朋友圈”“身边人”,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