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旧) > 历届委员会

第三届委员会(1987年4月至1990年6月)

2012/3/22 8:22:02 人评论

第一次会议于至18日在宁阳会堂召开。出席委员135人,其中中共13人、共青团3人、工会3人、妇联3人、科技界18人、农林界11人、教育体育界17人、医药卫生界7人、工商联10人、文艺界4人、新闻界2人、宗教界3人、少数民族6人、民主党派2人、三胞(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同胞)亲属16人、特邀人士17人。会议听取了题为群策群力建设宁国,同心同德振兴中华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选举苏英杰为主席,江长达、齐启鹏、何国祥、徐克、葛维庭为副主席,选举常委1 7名。收到提案1 3 5件。本届政协设提案、学习、文史资料、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及城镇经济、农村经济、科技、教育体育、文艺新闻、工商、医药卫生、民族宗教工作组。本届政协召开主席会议3 8次,常委会议2 0次。


   第二次会议于至5日在宁阳会堂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三大文件和对台形势讲话。会议收到提案6 1件。
   
   第三次会议于至13日在宁阳会堂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了《政协宁国县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暂行规定》的决议,部分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补选陈修年为副主席,补选常委1名。收到提案9 7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