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旧) > 历届委员会

第五届委员会(1993年1月至1997年12月)

2012/3/22 8:26:23 人评论

第一次会议于至8日在宁阳会堂召开。出席委员150人,其中中共15人、共青团4人、工会4人、妇联4人、科技界18人、农林界14人、教育界10人、医药卫生界10人、工商联10人、文艺新闻界6人、宗教界3人、少数民族6人、三胞及亲属13人、经济企业界21人、特邀人士12人。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部分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7人,常务委员16人。大会主席团给四届委员中退下来的同志一封信。

   会议选举吕永益为主席,汪文正、李晓根、何国祥、陈健民、周竹坡、郑孝荣(女)为副主席,选举常委1 6名。收到提案9 4件,立案9 3件。本届政协设学习文史、经济科技、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教育文卫体育、提案组统委员会。本届政协召开主席会议4 0次,常委会议2 5次。

第二次会议于至21日在宁阳会堂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补选县政协常务委员1人。收到提案7 2件。

第三次会议于至16日在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通过了《关于在政协系统开展创优评先的决定》。会议补选鲍远荣(女)为副主席。收到提案1 04件,立案1 02件。

   第四次会议于至在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现场办理了部分提案,表彰了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了《关于继续开展创优评先的决定》。会议补选施善信为副主席,补选常委1名。收到提案8 6件。

   第五次会议于至26日在文化大世界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现场办理了部分提案,表彰了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了《关于在政协工作中继续开展创优评先活动的决定》。会议听取了部分委员的大会发言和香港回归知识讲座。收到提案8 7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