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旧) > 历届委员会

第七届委员会(2003年元月至2007年元月)

2012/3/22 8:38:50 人评论

第一次会议于至11日在文化大世界召开。出席委员165人,其中中共18人、共青团4人、工会4人、妇联5人、科技界13人、农林界13人、医药卫生界11人、工商界22人、文艺新闻界5人、教育体育界9人、宗教界3人、少数民族4人、三胞及亲属8人、经济企业界27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6人、特邀人士13人。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听取了政协知识辅导讲座,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会议选举张贤南为主席,陈浩林、丁盛强、邓德根、吕长河、曹典明、尚芝兰(女)为副主席,选举常委18名。收到提案9 7件,立案8 2件。本届政协设学习文史、提案、文教卫体、社会法制、科技、民族宗教、三胞联谊、工业经济、农业经济、财贸经济、个私经济委员会。本届政协召开主席会议3 1次,常委会议2 3次。


   第二次会议于至6日在市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议组织委员分组到技术监督局、水务局、民政局、药监局、公安局、地税局、工商局进行了视察、座谈。收到提案1 02件,立案9 0件。

第三次会议于至21日在市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 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组织委员听取了我市生态旅游发展规划讲座,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收到提案1 2 7件,立案1 1 7件。


   第四次会议于至5日在市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会议组织委员视察了开发区建设情况,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议补选吴春耕、徐德惠为副主席。收到提案7 7件,立案7 6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