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2014/2/19 10:52:28 人评论

 

 

     2月18日上午,市政协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市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由何光华主持。

  会上,进行了佩戴党徽仪式,何光华作动员讲话,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开展了市政协机关班子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

  何光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做转变作风的清醒人、明白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

  何光华强调,要把握主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搞好学习教育,要向群众学习,拜群众为师,使党的群众路线在党员干部思想中深深扎根,使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成为党员干部的普遍自觉。二是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来聚焦“四风”,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积极整改,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公式,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精神,出于公心、与人为善、坦诚相待,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同时,还必须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有效。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督促检查、加强指导,搞好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兼顾,促进工作,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我市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