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2015/6/11 10:53:46 人评论

 

610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及党组成员吕长河、万辉、熊宁东出席会议,副主席李爱玲、刘琳、许东升应邀列席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饶培康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相关篇章,随后,饶培康、吕长河等同志分别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及个人自身工作,深刻反思在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不实”的问题表现及思想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饶培康指出,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准备充分、要求严格,党组成员的发言深刻触及了思想,取得了实效。就下一步学习实践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饶培康强调,一是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把牢政治方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始终做到做人干净。要心存敬畏、严格自律,牢记政协履职宗旨、彰显为民情怀,认认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三是始终做到敢于担当。要敢想、敢做、敢当、敢挑重担、敢负责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要重点做好政协协商成果的转化,抓好提案督办,做好宣传报道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四是始终抓好队伍建设。要建好过硬的委员队伍和高素质的政协干部队伍,为政协履职活动奠定坚实基础,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朱超界 王舒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