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热心公益、救死扶伤

2016/6/15 19:08:26 人评论

 

——记宁国市政协委员、市健民医院院长秦香

“无论是救死扶伤还是扶贫济困,我都将努力做好”。这是宁国市政协委员、健民医院院长秦香掷地有声的话语。

  512,记者跟随“民主协商在宣城”走进宁国采访团来到宁国市健民医院,秦香告诉记者,1992年她在宁国市城东路开设了健民诊所,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在已成为拥有200多名医护人员、具有一定区域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且深得宁国百姓信赖的综合性民营医院。

  要做大做强医院,首先要赢得病人的信任和尊重。为此医院每月举办一次病友座谈会,听取病人及病人家属的意见及建议。同时,邀请工商联、社区居民、消费者协会、居委会代表担任行风监督员,以第三方的角色对医院医护人员行风建设、医疗服务环节进行监督,帮助改正缺点、提高服务水平。

  考虑到来院就诊的五保、低保老人比较多,经济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医院常年承担来院就诊的五保、低保老人医疗费用的自付部分,并且义务承担来院就诊的孤寡老人一日三餐,让老人感受到温暖。秦香本人也于2014年被宁国市政府授予“十大女杰”荣誉称号、2015年被宣城市政府授予“光彩之星”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