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宋玖月:以女性柔情诠释委员风采

2016/12/29 12:25:29 人评论

 

 

两会马上就要召开了,一些女企业家代表、委员的身影格外令人注目。巾帼不让须眉,这些“叱咤商海”的女企业家代表委员们活跃在两会舞台上,聚焦时事、关注民生、参政议政,市政协委员,宁国九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玖月就是其中之一,她努力创业,在做精做专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倾心履职,相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出了很多具有代表性的提案。

身着一件桃红色上衣,化着适宜的淡妆,优雅干练,作为一名“老委员”, 宋玖月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和工作能力,她结合新形势、新常态下,诚信运营公司不断发展,她关爱员工、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多年来,提交了多篇有质量的提案,因为对她来说政协委员是一种荣誉和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

宁国九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玖月说:“作为宁国市一名政协委员,同时我作为开发区园内的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负责人来说,我关注园区和行业的发展应该比较多一些,比如说我的提案里面有《关于增加开发区园内公交车线路的建议》、还有《关于宁国基础零部件基地发展的几点建议》,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开发区园内的公交车线路已经增加开通,今年12月5号密封件峰会在宁国成功召开,峰会召开以后,对宁国的密封件行业会更有竞争力和影响力,我们也信心满怀。”

凭着一股勇往直前的闯劲,宋玖月“白手起家”创办了宁国九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凭着对市场敏锐的嗅觉,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坚持感恩教育并以身作则带领员工们投身公益事业,以女性柔情诠释委员风采。

宁国九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琚毅说:“我从事工会工作已经六年了,我平时也很忙,忙在什么地方呢,就是我们宋总呢每年都从事公益事业比较多,经常带领我们职工到敬老院去慰问老人,另外一个就是讲对我们职工福利上面也比较体贴照顾,有困难的时候她经常伸出援助之手,如子女上学啊红白喜事啊,她都是这样的,我们上班久了感觉这像我们的家一样,我们有家的温暖。 ”

宁国九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玖月说:“宁国九鼎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我们把这份关爱回报社会需要帮助的人,每年公司工会都会一起去慰问敬老院,给重大疾病的帮扶等,我以一个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履行职责。”

一路风雨一路歌,宋玖月满怀激情和自信期待着今年两会的胜利召开,会上她将继续为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献计出力,铿然发声。(储琼 刘洪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