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万辉赴安吉参加“安吉·宁国省际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及招商引资活动

2018/6/16 17:45:12 人评论

 

6月14—15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赴浙江省安吉县,参加宁国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与安吉县总工会、安吉县人社局联合主办的安吉·宁国省际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活动期间,万辉出席了活动开幕,实地参观了竞赛现场,并勉励比赛选手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面展示自身的技能水平,充分展示“工匠精神”;要利用此次竞赛活动,加强与安吉同行的学习交流和联系,互相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万辉还拜访了安吉县某加工企业负责人王总,听取了王总关于企业发展和投资意向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万辉详细介绍了宁国的招商政策和发展环境,诚挚邀请王总来宁进一步考察和商谈王总表示将尽快到宁国进行深入考察,争取将项目落户到宁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