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滁州市政协来宁考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2018/9/27 10:48:30 人评论

 

    9月26-27日,滁州市政协副主席苏虹一行来宁考察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我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万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苏虹一行实地视察了青龙湾水源地保护、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等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创建规划编制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考察,苏虹一行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高生态水平的重要抓手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为助推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