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 会议召开

2018/10/17 20:02:45 人评论

10月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琳、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

IMG_8782_副本.jpg

10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琳、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省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市、县(市、区)政协工作联系和指导的若干意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

饶培康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座谈会精神,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自觉性,持续抓好学习宣传,扎实开展理论研讨,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饶培康强调,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把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作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按规矩办事,按章程履责,努力营造令行禁止、雷厉风行、规范高效的工作风气。要抓好年末各项扫尾工作,认真梳理全年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年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落实好。要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提案征集工作,要提前谋划,严把质量关,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和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饶培康还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政协履职创新发展”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