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参加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11/19 16:04:19 人评论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宁国市检察院举办的“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检察机关在行动”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中,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邵红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各位政协委员参加此活动表示欢迎。委员们听取了刑事检察部和诉讼监督部主要负责…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宁国市检察院举办“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检察机关在行动”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邵红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各位政协委员参加此活动表示欢迎。委员们听取了刑事检察部和诉讼监督部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坚决打赢长江安徽段环境污染系列案件攻坚战》及检察院拍摄制作的微电影《绿色的召唤》。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走进检察机关,真切地感受到近年来检察机关发生的深刻变化,了解了检察院在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委员们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宣传,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加强与基层普通群众联络,并要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法治意识。

最后,与会委员还实地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检务公开大厅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检务工作区、“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