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开展第十次群众接待日活动

2018/11/23 17:21:44 人评论

11月23日,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开展第十次群众接待日活动。工作室领衔委员操宝舟,轮值委员庞雪峰及联络员参加接待。本次接待共收到群众网上反映事项1件,系汪溪街道殷白村有养殖户在村民居住区规模养猪,影响周围群众生产生活。就群众反映的问题,领衔委员和参与委员详细咨…

11月23日,操宝舟委员工作室开展第次群众接待日活动。工作室领衔委员操宝舟,轮值委员庞雪峰及联络员参加接待。

本次接待共收到网上来访事项1,据群众反映,汪溪街道殷白村有养殖户在村民居住区规模养猪,影响周围群众生产生活。就群众反映的问题,领衔委员和参与委员详细咨询了有关部门情况,深入讨论问题处置办法。

下一步,工作室将根据群众反映情况进行核实梳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进问题解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