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阿坝州政协来我市考察生态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

2018/11/21 15:17:59 人评论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政协副主席龙刚一行来我市考察生态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艳,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落羽杉湿地公园、储家滩湿地公园、西村里和千年龙窑博物馆等地实…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政协副主席龙刚一行来我市考察生态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艳,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落羽杉湿地公园、储家滩湿地公园、西村里和千年龙窑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并与乡镇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及旅游业发展情况。

阿坝州政协一行对我市生态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西村民俗文化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模式、柴烧龙窑文化传承等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两地政协在服务文化旅游发展中广泛交流、相互借鉴,共同为生态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